phantom

半年更新博主,没有爬墙只是懒.jpg

【Twissy】星星永远不嫌多

散步的时候抬头看天空却一颗星星都没有,蜜汁有点难过那么就来写点东西吧x

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感叹会画画真好,几幅图就能表现的很好的东西被我写成什么鬼玩意了……

警告:

*短打,一发完

*1012观后产物,大概有剧透?

*12暂未重生,Missy没死设定

*OOC注意……

他把Tardis停在了伦敦某幢高楼的屋顶上。

已经是深夜了,伦敦街头依旧是灯火通明,但时候比早些时刻要安静上许多。

傍晚时下了场雨,乌云依旧笼罩着天空,Doctor站在那里,站在屋顶上,抬起手摘去了脸上的墨镜。

他望着灰蒙蒙的天空,望着不见一点光点的天空。

“Pity.”

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

“No stars.”

他重复说着话语,在原地打转。

Doctor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那艘船上逃出来的,也许是Bill的功劳,醒来后他就发现自己躺在Tardis里,而老姑娘正在用嗡嗡的声音慰问着他。

没有重生,这按理来说并不可能,金色的光断断续续的出现在身侧,自己作为Doctor的时间不多了。

重生也许就发生在下一秒,谁又知道呢,但他还不愿重生,这任Doctor还有些未完成的事。

是他,或者说她。

是他和她,Master和Missy。

他发誓过要在一千年内都守着Missy,可那人现在却不知身在何处。他不是不能去找她,这很容易,时间领主间总有可以寻找对方的方法,或许要费上点时间,毕竟那可是……The Master/Missy。

他在犹豫,因为Missy拒绝站在他这边,哦,该死,即使是在那个时候。

他在犹豫。

————

她身处距离地球几百光年外,宇宙中的某处。

那是某颗不知名的星星,Missy在悬崖边找了个合适的位置,没有下雨,但她却举着黑伞坐在哪里。

没有什么值得欣赏的景色,四周是一片凹凸不平的山脉,只有低等生物生活着的,无聊的星球。

但却是美丽的星球。

“Too many stars.”

在那个位置可以望见许多的星星,Missy不知是自己运气太好,还是这本就是颗适合于观赏星星的星星。

她更愿意相信是前者。

“Boring— —”

她本可以给自己找点事做,比如看场壮观的烟火表演,比如奴隶这个星球的低等生物……说真的,绝对是Doctor影响了自己。

可是她没有,在没有Doctor监视的情况下,有什么理由不给自己找点乐子呢?

可是她没有。

————

Doctor重新踏进Tardis的一瞬间就发觉了不对劲,他的老姑娘又像是闹脾气般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

他立刻意识到了她想干什么。

“NO!”

“NO!NOT NOW!”

他想调整坐标,可惜晚了好几步,好吧,他永远改变不了Tardis固执的想法。

————

Missy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某人的蓝盒子发出的“悦耳动听”的声音,她怀疑自己是幻听了,她多希望这就是。

她心里清楚这并不是幻听。

“Hello,Doctor.”她笑咯咯的,用夸张的语调与自己的老朋友打招呼,“我猜你是来抓我回去的,噢— —这很好,你知道的,这儿是个无聊透顶的星球,I ——miss you so——much!”

而Doctor只是瞪了她一眼,用他粗眉毛下的那双眼睛。

————

“Doctor,告诉你了,星星多的过头了。”她哼着歌说道,Doctor坐在她的身边,画面平静的让人不敢想象这是平日里的两人。

“……星星永远不嫌多。”Doctor回答。

Doctor把所有的疑问全都咽回了肚子里。

对,他一点也不好奇Missy是如何逃出来的,以及Master在哪里这些问题,他暂时,暂时不想打破这份平静。

——“How did you find me?”

——“I didn't.It's Tardis.”

——“Oh,You really had a good girlfriend.”

——“Shut up.”

繁星在夜空中闪耀着。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