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半年更新博主,没有爬墙只是懒.jpg

【Drowley】 四次Dean吻了Crowley,第五次他还是这么做了

大半夜的脑洞【?】算是一个甜饼【?】依然是冷cp的自娱自乐【试图卖出安利x】

警告:OOC致歉

————

Dean第一次亲吻Crowley是在一家酒吧后的小巷里,那时他还是个混蛋透了的黑眼恶魔— —你知道的,恶魔总是会遵从内心最黑暗的想法,然后不折手段的去实现它。 

他刚刚和酒吧里的某个混混干了一架,被自己打到陷入昏迷的男子就那么躺在地上,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Crowley从酒吧的后门走了出来,他依然穿着那一套万年不变的西装,身上沾满了浓烈的酒精和属于女人的香水味。 

Dean现在回想起来,只能说那时的自己一定是疯了,因为他当时非常想走上前去,吻住Crowley。 

就是这样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但是他却实施了这个疯狂的念头。 

就像我说的,恶魔总是会遵从内心最黑暗的想法。 

Dean一把揪起Crowley的领子,把对方按在小巷中的墙壁上,并且无视了他不满的抗议声。 

接着他吻了Crowley。 

他在吻King of hell,真是荒谬。 

这个吻是粗暴的,似乎不带一丝感情,称它为攻击可能都不为过。 

半响后他放开了抓在Crowley领子上的手,Dean注视着眼前的恶魔,似乎想从对方难以捉摸透的脸上看出哪怕一丁点的表情变化。 

可惜他什么都没有捕捉到。 

直到最后,Crowley也只是指了指他身后昏迷过去的男子,留下一句,“你知道直接杀了他会更方便我们处理的吧,love?”后便再度从酒吧的后门离去。 

————

第二次接吻是发生在Rowena袭击Dean失败后。 

Dean瞟见Crowley点了一杯带小花伞的饮料,和自己曾经和他点的那杯一模一样。 

他挑了挑眉,有些惊讶。 

“你还好吗?”你大概永远弄不明白来自恶魔的关心到底是真心诚意还是虚情假意。

Dean觉得他现在很好,至少比起之前来说。 

“Who's the liar now?” 

这句话可以有够讽刺的。 

“看看我,我现在在和King of hell谈心。”他自嘲的说,试图避开那个两人都不愿讨论的话题。 

“也许我们都老了。” 

听到这话的Dean突然嗤笑一声,下一秒他就摁着Crowley的肩膀再次吻上了他。 

这会他可已经不是个恶魔了,而且Dean敢打包票绝不是酒精驱使他这么做的,所以,是由于血印的影响吗? 

他不知道,暂时,只是暂时的,也不想知道。 

这次Crowley倒是主动回应了Dean的吻,噢,他伸了舌头。 

就当Dean以为接下来将会“进一步”发展时,Crowley却松开了他。 

“Second time,honey.”恶魔摆出一个恶劣的笑容,“下次我就该收费了。” 

下一瞬间Crowley便消失在了原地,留下Dean一人在酒吧里默默沉思。 

他那时可能忘了,血印会驱使一个人产生杀.戮的欲望,却不会让任何人想去亲吻一个恶魔。 

————

第三次,那是在很久之后了。

Dean因为Darkness的那些破事不得不再次去向Crowley发出合作请求。 

“You smell like a Dumpster outside the Liquor Barn.”他抢过Crowley手中的酒杯,不得不说恶魔此刻的样子真的是糟透了。 

“What's this?Concern for me?”  

该死的,我当然关心…… 

Dean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愣了片刻,接着他有些自暴自弃的想— —管他呢,反正世界都快毁灭了。 

然后他走上前去,吻了坐在王座上的Crowley,第三次。 

Dean注意到Crowley眼中过分惊讶的神情,他突然有些想笑。 

“We need your help.” 

We need your help,I need you help. 

没有了血印和酒精的“影响”,Dean Winchester终于能够直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而这次Crowley没有对他说"No."

当然,也没有收他的费。

————

第四次,是在他即将独自对抗Darkness之前。 

他让Chuck给了自己多一点时间,在分别和Sam以及Cass道别之后,他顶着Crowley那万分不情愿的眼神,硬扯着对方来到不远处一个没人会注意到的小巷里。 

接着Dean二话不说直接就吻上了Crowley。 

“别太想我。”体内埋着个炸弹的感觉可没那么好受,Dean试图用轻快的语气和对方道别,但从恶魔那一脸鄙视的表情就能看出自己失败了。 

“这是个愚蠢透顶的计划, Squirrel.” 

“但也是我们获胜的唯一机会了,嘿,Crowley,听着……” 

“省省你那些煽情的话吧,我相信大难不死的Winchester总有办法活下去。” 

Dean此时不知道该为对方过多的信任而高兴还是悲伤,但他再也没有对这句话做出回应的机会了,因为离别的时刻已到。 

————
————

Dean Winchester还活着,一个不怎么令人意外的惊喜。 

Crowley看到猎人再次出现在眼前时这么想道。 

“Miss me?”Dean带着一副明显是欠揍的笑容问道。 

“Completely no.”开玩笑,天知道一个Winchester的死能给地狱省去多少麻烦。 

Crowley看到Dean走了过来,他一把拉起坐在王座上的自己。 

“说真的,Crowley,你该减肥了。” 

“皮囊的问题,你知道的。”Crowley不满的瞪了Dean一眼,他可是非常喜欢这具英国男人的皮囊。 

“而且我知道你爱死我现在的样子了,Dean ”Crowley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说这句话,但他就是想说。

他也许不知道此刻自己脸上挂着的笑容,以及那特意加上的调侃语气在Dean看来性感极了。 

“Shut up.” 

猎人笑了,然后决定用实际行动让自己的恶魔闭嘴。

——END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