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半年更新博主,没有爬墙只是懒.jpg

【Jayroy】闭嘴,蠢货

区区三千字我既然拖了那么久qwq感觉性格有点怪……如果ooc了很抱歉!我是真的很爱这对啊可惜没粮只能自己动手,好了话唠本性又犯了我闭嘴xxx



————————————————————————————

“喂!Roy,你个家伙,给我清醒一点”杰森用手撑着罗伊的身体,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略为艰难的移动着。

两人的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时变得破破烂烂,浑身上下都沾满了血迹,虽然不知道有多少是他们的血,不过至少可以肯定两人不久前刚经历过一场恶战。

真是该死……杰森这样想道。

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呢?原本的任务,只是组织一群“毫无杀伤力”的毒贩在这偏僻的小镇贩卖毒品罢了,会演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这个混蛋……

本来两分钟不到就可以搞定的任务,却因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混蛋机器给搅乱了。

一个机器人不成问题,但一群机器人……应付起来,还真是有些不容易。

他们也许应该庆幸这些机器怪物只不过是一群杂鱼?可就算是杂鱼好了,不下一千多只的杂鱼……靠两个人来对付还是蛮吃力的……吧?

当然不是。

开什么玩笑,他们是谁?他们可是法外者,军火库和红头罩。

机器人们的能力如出一辙,只要抓住弱点就很好解决,也不知道是操控这些“杂鱼”的幕后BOSS太傻,还是只是为了拖延时间晚点被干掉,当然,鉴于对方大概没有料到自己的机器人部队会全军覆没,前者的可能性大概大些。

“机器人?天,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罗伊从箭筒里拔出最后一只箭,“嗖!”的一声,箭正中目标,随着最后一个机器人的倒下,战场又重归平静。

“闭嘴,Roy,我们已经消耗了不少时间,那些混蛋不见了。”杰森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嘿,别着急啊Jaybird,你觉得他们能逃多远?”罗伊吹了个口哨,看起来心情十分愉悦,“我们只要……嘿!小心!!”罗伊迅速的冲到杰森身后,掏箭,拉弓,射箭,等动作在一瞬间完成。

罗伊突如其来的举动让杰森一愣,他立刻转身查看身后的情况,却正好,看到了罗伊被子弹击中,向下倒去的身影。

“呼……该死的,星火怎么还没来……”一边拖着队友的身躯,一边看似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

会犯这种低级错误……真是大意了,自己既然因为对方是机器人,不,应该说正因为对方是机器人,就放松防备……切,还需要这个家伙来救。杰森扫了一眼依然没有反应的罗伊,“死了吗,混蛋?”

“嘿……”对方终于发声,不满的抬起头来,说道,“我可是受伤了啊,就不能温柔一点吗?Jaybird~”

“该死的都说了别这么叫我。”杰森狠狠瞪了罗伊一眼,深吸一口气,忍住一枪崩了这个人的冲动。

杰森.陶德,你要冷静,就算这个家伙再怎么混蛋,至少他现在是个伤患,而且他妈的还是为了救自己而受的伤,所以你现在不能一枪崩了他,至少现在不能。

如果罗伊知道此时此刻杰森的心理想法,一定会感动的留下眼泪,嗯,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嘛。

至于那些子弹,不知道该说是罗伊的运气太差还是什么,在他的箭命中机器人的致命点之前,好几发子弹已经飞出了发射器,飞速向他射去,他本可全部躲掉,只可惜,他身后还站在杰森。

“喂……我说,Jaybird,你怎么又不理我……”罗伊的声音再次响起,那平时喋喋不休的嘴巴发出的声音,此时却听起来格外虚弱。

“……”杰森也懒得纠正他对自己的称呼,抬手,狠狠的给了那人一个爆栗,用低沉的声音说道,“闭嘴”

“痛!”那人显然注意到了对方语气的不对劲,笑了笑,“别那么严肃嘛,反正火星还没来,不如陪我聊聊天吧。”

“……”杰森再次瞪了那个受了重伤还像个没事人一样的家伙一眼,“你就是学不会什么时候闭嘴是吗?”

“这你不是就早知道了吗”罗伊笑的有些勉强,他的伤口还在出血,子弹也不知道在体内的哪个部分,“真是太逊了,死于失血过多……”

“Roy·Harper!你他妈的给我闭嘴!你要是敢死在这该死的地方,我可不会轻易放过你!!”杰森暴躁的打断了罗伊的话,怒吼道。

“……”对方明显一愣,随后又露出了笑容,“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啊,啊!别生气,开个玩笑而已”看着对方一副“该死的快闭嘴要不我送你早点去死!”的表情,身上的伤好像也变得不是那么痛了,“那部分的机器人是我负责的,所以受伤也是我自己的责任”

“……”

“喂,我说你也太小心眼了吧,那要不我答应你个条件,闭嘴,行了吧”

“不行”

“啥!你……”

“你欠我一个条件”杰森看着天边缓缓飞来的红色身影,终于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

“抱歉,刚才顺路解决了一下那些军火贩”星火的速度比平常慢多了,但情有可原,那些人的确不会对付。

“军火贩?他们不是……该死的!既然是错误情报!”杰森愤愤的说道,然后突然反应过来情报的来源,“Roy!”

“啊嘞”罗伊愣了一下,“抱歉啊,我的失误,以后再也不联系这个情报贩了”罗伊拍了拍脑袋,道歉,但杰森丝毫没有在他的语气中听出歉意。

“我先送你们回去”星火这样说道,转眼间,就把两人送回了一家距离最近的安全屋。

——————————————————————————

漫长的处理过后,子弹都已被取出,伤口也已包扎完毕,罗伊懒散的躺在床上,完全没有一副刚刚还在生死边缘徘徊的人的样子。

“……”

“……”

短暂的沉默,一时间两人都没有开口。

“你还欠我一个条件。”最后,出乎意料的,是杰森先打破了这诡异的沉默。

“啊?”罗伊想不到杰森还计较上这个他随口开的玩笑了,他开口打趣道,“Jaybird你几岁了?还在这种事情上耿耿于怀,好了哥哥我不跟你计较,说吧什么条件我答应你”说完他拍了拍胸膛,装出一副大哥哥的样子。


“下次,别这么不小心了,蠢货”杰森背对着罗伊,罗伊没法看见他说着话时的表情。

“……”

“……”

有是一段诡异的沉默。

“噗!”罗伊突然发声,“哈哈哈哈哈Jaybird你…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啊混蛋!”杰森狠狠的敲打罗伊的后脑勺,罗伊发誓他看到杰森的脸红了。

“噗……哈哈哈哈哈…哇!好了别打了,咳,我不笑…噗……了”罗伊笑的眼泪水都流了出来。

“你到底在笑什么!”咬牙切齿的声音。

“啊…我没笑,只是……哈哈哈,我还以为Jaybird你会提出什么'别死了'的条件呢,噗,Jaybird你……太可爱了!”

“……”杰森有些发愣,这种话,他可从来没想过,对他们这种人来说,保证“不会死掉”这种事,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笑话。

“这种天真的想法,我才不会有。”杰森再次开口,他看着罗伊,罗伊也看着他,这是第三次沉默了,罗伊想着,最为一个合格的话唠,他应该说点什么。

“Roy”又一次,是杰森打破了沉默,罗伊却莫名觉得周围的气氛,变得有点怪怪的。

“我是认真的,下次别这样了。”杰森目不转睛的盯着罗伊。

“……”半响,罗伊开口,“我答应你,Jason”他的目光也没有移开杰森的眼睛。

“……”杰森没有回话,他也不需要那么做了,他一把拉过罗伊,狠狠的吻了上去。

“唔!Jayb……”罗伊把话硬生生的咽了下去。

“闭嘴,Roy,闭嘴”别说话,至少不是现在。


——End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