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半年更新博主,没有爬墙只是懒.jpg

【Doctor/Master】情人节贺文

警告:ooc预警?

“情人节?又一个人类的无聊节日”Master翻阅着手上的菜单,嘴里发出不屑的哼哼声。

“oh,come on”Doctor瞪大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露出一个傻透了的笑容,“情人节,多有意思的节日,你难道就没有感受到一点节日气氛吗?”

“你是指大街上那些白痴情侣还是指那些到处都是的商店减价宣传单?”

“Well……neither”

Master也懒得理他,把头重新埋进菜单里面。

——————————————————————————

“所以说这是一个约会?”Master“啪”一下合上了菜单,对着一旁的服务员说“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Doctor觉得他下一秒就会说出“除了这些其他都要”这样并不难以置信的话(Doctor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看了太多人类电视剧了)以及他有点心疼自己的钱包。

“不…等等,你刚才说什么?”Doctor那长到可以绕宇宙三圈的反应弧终于意识到了Master的话好像不太对劲。

“如果你在问我点了什么……”

“NoNoNo!”他的眼睛又瞪大了一些,“再上一句”

“这是一个约会?”

“What?!”

“这是一个约会”Master眯起眼睛假装出很意外的样子“说真的,这不是吗?”

“What???”

——————————————————————————

“咖啡”

“这是咖啡店”

“鲜花”

“那是咖啡店配制的”

“情侣餐”

“因为特价……不对刚才不是你点的餐吗?”

“shut up”Master白了Doctor一眼装作没有听到Doctor刚才的反驳继续自言自语,“我不知道你一直暗恋我,接下来是什么?Doctor,带我去看电影接着邀请我去吃饭接着灌醉我然后把我拉到小巷里强吻吗? ”

“……”Doctor狠狠瞪了Master一眼,他现在开始觉得看太多人类电视剧的人是对方了,哦,自己真不该阻止他看天线宝宝的,看看他都从那些言情剧里学了什么。

——————————————————————————

“爱情片还是恐怖片?”Doctor拿着两张电影海报问Master。

“你既然还对人类电影感兴趣,你知道你的那些奇幻的冒险经历都可以拍成电视剧了吗”Master带着他一贯嘲讽的语气,露出夸张的大笑,“我都帮你想好名字了,叫‘Doctor who’怎么样?”

“嘿!你要看得电影!”

“哦…哦……那只是个玩笑,My dear Doctor,你既然当真了?”

“恐怖片还是爱情片?电锯惊魂还是泰坦尼克号?”

“啧……”Master对Doctor无视自己话语的行为十分不满,“爱情片好了,电锯里那只木偶太丑了”

——————————————————————————

“我有乘过一艘叫泰坦尼克号的飞船”Doctor嘴里嚼着爆米花,大屏幕上正播到“You jump,I jump”的那一段。

“最后坠毁了吗?那飞船”什么人会给飞船起这样的名字,Master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不,我救了它”

“哈,哈"Master发出两声干笑,回过头去看Doctor,正准备损对方两句,却意外的发现对方脸上挂着愧疚的表情。

啧,他准是又“害死”了什么人。

Master这样想着,把还未出口的那句“我可没心情听你的英雄事迹”咽回肚子里。

——————————————————————————

两人从电影院走出来时已经是傍晚了。

“你又把Tardis扔哪了?”

“我记得我把他停在这的!以及我可不会把我的好姑娘乱扔!”

“得了吧,你乱扔她的次数都能和你的年龄成正比了”

Doctor又瞪了Master一眼,继续找起Tardis来,“我的好姑娘你又跑到哪去了……”

“我说,你真的没什么想和我说的吗?”Master幸灾乐祸的看着因为半天还没找到Tardis所以脸上一副被主人抛弃的小狗的表情的Doctor。
【他大概忘了自己才是名义上的那个主人】

“umm…情人节快乐?”

“oh, shut up, You idiot ”Master一把扯过Doctor的领带,把他扯到自己面前,“shut up and kiss me now”

“well……”Doctor显然愣了一下,但他下一秒就反应了过来,他扣住Master的后脑勺把两人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些,然后给了他一个深吻。

“情人节快乐”

——————————————————————————

短小并不精炼【ni】算是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吧x虽然晚了一天但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6)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